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60703 中国武警特战纪实——潜行突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大垌镇坡心肚村经公安侦查发现了制毒窝点。这伙制贩毒分子很有可能携带重型武器,反侦查意识极强,沿途布置暗哨和流动哨,一旦暴露就通过烟花来传递信号,销毁证据。抓捕工作困难极大,联合指挥部决定,租用三辆农用车伪装行进四个半小时到达八将领山脚下,尔后徒步行军翻越两座大山,于早上六点到达制毒窝点附近。可是乘车行进途中遭遇道路塌方,作战人员不得不提前下车。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于指定时间到达集结地点,适时发起突击,捣毁制毒窝点,缴获毒品1.2吨。 (《中国武警》 20160703 中国武警特战纪实——潜行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