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 201607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0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搭载升空的多用途飞船缩比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西南戈壁区安全着陆。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结果。2016年6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首次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本周视点:汛情需“迅警”,中国南方迎来梅雨季最强降雨,暴雨给中国南方的农村带来安全隐患。人物回顾:“好党员”,建党95周年,一个个基层党员的工作生活得以一一展现。2016年6月26日10时30分许,湖南省衡阳骏达旅游集团一辆旅游大巴,撞向中间隔离护栏,导致车辆油箱漏油并起火,司机逃离出去,当地的养路工冒险救助车上人员。6月8日,湖南邵东光明小学班主任朱雄军、许卫东发现黄姓兄妹未按时到校,打电话询问却无人接听。于是一人在校守堂,一人赶到学生家,发现祖孙四人煤气中毒昏迷不醒。老师立即打开门窗通风,拨打120。英国教师马克在杭州病逝,捐献器官救助6人。23日下午发生的龙卷风冰雹特大自然灾害,造成陈红明父亲去世,母亲、岳母、妻子重伤。这位45岁的盐城市阜宁县吴滩街道立新村党总支副书记,一直强忍悲痛,率领干部群众奋战在抗灾一线。2016年6月30日,在杭州,机器人又向人类宣战。此次的主角分别是最强大脑鬼才之眼王昱珩和蚂蚁金服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蚂可。 (《新闻周刊》 2016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