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607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2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克红是陈良镇丹平村的村支部书记。栏目记者见到他时,他正组织受灾的村民卖小麦。王克红在丹平村担任村支部书记快两年时间了,他最骄傲的成绩是为乡亲们修了一条三百多米长的水泥路,这次灾难毁掉了这条路,似乎也毁掉了邻里间守望相助的联系。王小军把青春全部奉献给了热爱的航天事业,从一名航天新人,成长为了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的总指挥。他为我国首次载人航天工程的圆满成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千年飞天梦想作出了重要贡献;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奖章。他是一位烈火英雄,无数次出入火海,他是一位消防卫士,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丁良浩,南京市公安消防支队鼓楼区大队方家营中队中队长助理,武警四级警士长,入伍以来,参加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3000余起,营救遇险群众200余人。(《面对面》 2016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