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水果之花 201607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水果之花》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编导选取了我国北方和南方的几种典型的水果。例如:北方的大樱桃、首红苹果、猕猴桃、深州蜜桃;南方的火龙果、龙眼、杨桃和菠萝蜜。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这些水果花的观赏性、开花习性、形态特征、花期的授粉特征以及人工授粉的方法。同时也展示了它们结出的诱人果实。水果是大自然神奇的馈赠,本片表达了人与自然的相依相存,和谐相生的理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1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自然地理的变化多样,让我们品尝到口味不一,变化多端的水果。从南到北,果实变化无穷。诞生出果实的花朵也千姿百态。水果的品质优与劣,开始于花。本期介绍了菠萝蜜花,桃花,火龙果花等。(《农广天地》 20160701 水果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