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701 庆祝建党95周年特别节目 护港利剑——揭秘驻香港部队特战连(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1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们是身手不凡的特战尖兵,铁骨铮铮,壮士豪情。是什么样的精神力量,铸就了他们的血性与担当?在他们过硬军事素质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训练故事?驻香港部队女子特战排组建于2012年初,这些姑娘个个要强,格斗、射击、驾驶、特战技能,样样都不输男兵,她们也被誉为“香江霸王花”。本期《军事纪实》为您揭秘特战尖兵的心路历程。 (《军事纪实》 20160701 庆祝建党95周年特别节目 护港利剑——揭秘驻香港部队特战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