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职场健康课》邀您来听课

CCTV节目官网-CCTV-2 职场健康课 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19:01 A-A+


  《职场健康课》开课啦!7月2日,就在本周六18:05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为职场人士量身定制了一档演播室互动访谈节目,以职场的亚健康状态和职业病为主要关注点,为广大观众带来切实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节目以一个比较极端的职场健康案例小片作为开篇,通过医学嘉宾在演播室一层层拨开这个案例隐藏的故事,找出职场中和生活中我们比较容易忽视的不良习惯和健康误区,并带给广大观众切实可行的预防方法。节目以科学专业的态度做好健康科普,探讨职场健康话题,以“治未病”为目标,呼吁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力求打造一档积极向上的、温暖的健康节目。

胃部不适是几乎每一个职场人都会遇到的健康“小问题”,加班不能按时吃饭,受了领导批评吃不下饭,周末放假给自己奖励一个大餐……殊不知这些都是胃部不适的诱因哦,不要小看“小胃病”,小小一个胃溃疡也会威胁生命!到底是什么日常习惯会让人得上胃溃疡?胃痛了,吃点止痛药就行了吗?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消化内镜诊疗培训中心主任杨爱明开启“职场保胃战”!职场中的小智慧,人生中的大健康,就在本周六18:05央视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

播出时间:2016年7月2日18:05CCTV-2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