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60630 暑期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从草原来》,演唱:嘚啵嘚组合。 2、歌曲《春天来了》,演唱:布仁巴雅尔等。 3、歌曲《大海啊故乡》,演唱:关牧村,宋梓欣。 4、舞蹈《快乐舞》,表演:小白桦俄罗斯民族舞蹈团。 5、歌曲《红梅花儿开》,演唱:牟炫甫等。 6、杂技表演,表演:李正阳。 7、歌曲《金娃儿》,演唱:万响萱。 8、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演唱:王丽云,笔笔。 9、歌曲《闪闪的红星》,演唱:毕煜迦南。 10、歌曲《我最摇摆》,演唱:张峻豪。 11、歌曲《自由飞翔》,演唱:李琼,张峻豪。 12、歌曲串烧,演唱:丫丫,旦旦。 13、歌曲《荷塘月色》,演唱:关凌,丫丫,旦旦。 14、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演唱:小宝,仔仔。 15、豫剧《花木兰》选段,演唱:邓鸣璐。 16、歌曲《天边》,演唱:云飞。 17、歌曲《婉君》,演唱:陈子妍。 18、歌曲《青青河边草》,演唱:耿莲凤,陈子妍。 19、歌曲《共产儿童团歌》,演唱:冯楗涵。 (《回声嘹亮》 20160630 暑期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