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南江黄羊养殖技术 201606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南江黄羊养殖技术》

南江黄羊是南江县畜牧食品局,在1954年,以雄性成都麻羊为父本,南江本地母山羊为母本,经过40多年杂交培育而成的优良肉羊品种,1998年,通过了国家畜禽品种资源委员会的审定。南江黄羊体型高大、体质健壮,适应性强,牧饲力强,抗病力强,繁殖率高,南江黄羊主要以放牧为主,运动量大,这就使得南江黄羊的肉质鲜美,肥而不腻,营养丰富,并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养殖南江黄羊的农户和养殖场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南江黄羊的形态特征、生产性能、种羊管理、交配繁殖、羔羊管理、后备羊管理、育肥羊管理和南江黄羊日常管理等几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南江黄羊的养殖技术。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南江黄羊养殖技术,养殖南江黄羊,是一个系统的工程,这就要求工作人员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技能,为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致富,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播出时间:2016年6月3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江黄羊体型高大、体质健壮,适应性强,牧饲力强,抗病力强,繁殖率高。南江黄羊主要以放牧为主,运动量大,这就使得南江黄羊的肉质鲜美,肥而不腻,营养丰富,并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南江黄羊的形态特征、生产性能、种羊管理、交配繁殖等几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南江黄羊的养殖技术。(《农广天地》 20160630 南江黄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