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6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1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遗憾现场:男子斑马线上被撞飞 司机行人全在看手机; 2、最缺德现场 明知注水仍贩卖 商家笑称:“猪喝多了!”; 3、最自豪现场:长征七号成功发射 光芒照亮夜空; 4、为何孩子溺水事故频发? 5、法治:声称拾金不昧上交1.4万元 监控还原真相; 6、久病床前无孝子吗? 7、全媒体快报: (1)北京22家市属医院非急诊将全面预约; (2)广东梅州:小女孩误碰油门,摩托车“发飙”; (3)罕见“外心人”男婴,成功接受“护心”手术; (4)美国游客24年前获救,如今“跨洋”来报恩; 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洗脚工妈妈3万元学费被骗; 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西瓜盖上保鲜膜 更易滋生细菌? 1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不及时清洗的热水器 可能会导致皮肤病? 1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产妇昏迷多日 丈夫急求助。 (《生活圈》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