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达人招募等你报名!

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14:52 A-A+

达人招募

达人招募

《叮咯咙咚呛》是中央电视台重磅打造的大型原创文化传承类真人秀节目,荣获2015年度广电总局创新创优栏目等多项国内外奖项。第一季播出后在国际上产生强烈反响,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中宣部、广电总局也对节目立意表示高度肯定。目前第二季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节目播出时段已定档2016年9月在 CCTV-3 央视综艺频道每周五晚 19:30首播,当晚 22:30 在 CCTV-1 央视综合频道重播。

这是一档传统文化创新演绎的现象级综艺节目,明星空降全国五大省市,与您在48小时内限时创编,共同登上央视舞台,让传统文化流行起来。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曲艺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曲艺类

现在节目组正在征集招募陕西、江苏、安徽、湖北、北京的戏曲/曲艺达人,如果你会以上技艺;如果你有故事;如果你是大咖;如果你有绝活,就快快来报名吧!
  请附带个人图文资料、表演视频联系邮箱:liyuankai@ideashare.com.cn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