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628 消暑夜市全攻略——成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8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夜市是一个城市的窗口,逛夜市是认识一个城市的最好方式之一。如今盛夏来临,而成都的夜市有着不小的名气。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不过,当时这条商业街上贩卖的主要商品并不是小吃,而是蜀锦、蜀绣。现在的锦里古街已经被开发成成都市著名的步行商业文化街,街道两边的建筑主要为清末民初风格的仿古建筑,整个景区划分为几大区域,主要有客栈、传统文化展示、特色工艺品和特色美食等区域,重点突出的是三国文化和四川传统民俗文化。(《消费主张》 20160628 消暑夜市全攻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