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6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7日 0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惊险现场 菜市场送礼骗局被拆穿 小贩挥刀砍记者; 2、最紧急现场 孩子头卡防盗网 身体悬空命悬一线; 3、最感动现场 医生突发脑溢血离世 捐献器官救治6人; 4、本期热议话题 你的航班延误了吗?; 5、毒狗肉去哪儿了? 毒飞镖射狗贩卖 盗狗团伙被判刑; 6、毒狗肉去哪儿了? 弓弩射毒针“秒杀”家养狗; 7、毒狗肉去哪儿了? 毒针内含剧毒“三步倒” 死狗肉未经检疫流入市场; 8、毒狗肉去哪儿了?狗肉来路不明 食用需谨慎; 9、你的航班延误了吗? 不满飞机晚点 多名乘客机舱内打斗; 10、你的航班延误了吗? 北京:暴雨爽约 数百架次航班仍被取消; 11、你的航班延误了吗?航班延误五大原因:天气原因居首位; 12、全媒体快报 米面迅速燃烧 难道含有化学物质?; 13、全媒体快报 使用超过三个月 洗衣机内筒需清洗; 14、全媒体快报 音乐蜡烛有风险 使用要谨慎; 15、全媒体快报 韩国:过度使用手机 颈椎病患者激增; 16、全媒体快报 沈阳:小滑轮 大快乐; 1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上线半月找回24人; 1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馒头侠”义卖馒头救侄子; 1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患儿父亲呼吁 关注儿童血液病; 2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轻松筹微基金上线 为大病患者雪中送炭; 2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平面毛细血管瘤如何就医?。(《生活圈》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