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60625 城市与战争 第三部 不屈之城 第二集 喋血卫孤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5日 18: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5日 18: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桃花源旅游景区位于常德市桃源县境内,73年前这里的宁静被震耳欲聋的枪炮声打破,1943年11月底,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已经露出胜利的曙光,但此时的常德,八千中国守军正面对日军精锐部队近3万多人的重重包围,抵死抗战。陈国栋,1911年11月出生于江西南昌,1931年参加革命工作,193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爆发后,曾任上海文委组织的战地服务团团员、队长。陈国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百战经典》 20160625 城市与战争 第三部 不屈之城 第二集 喋血卫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