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毒品漩涡中的女人 201606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次失足,一位打不开心结的父亲;一场预谋,一个被带入迷途的女人;她该走向何方?敬请关注6月24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国际禁毒日特别制作—《毒品漩涡中的女人》。

毒品漩涡中的女人

农村女青年马青青曾因吸毒被判三年,当马青青想走出监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时候,却遭遇了一场早有预谋的追求。毒贩刘明的下线被抓,有一批毒品想通过可靠的人运出去。于是,刘明把人选定为了性格重情重义的马青青。刘明以爱情为幌子,让马青青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参与运毒。当马青青发现真相后,经过痛苦挣扎理智地选择与警方配合抓获了刘明以及刘明的上线。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6月24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6月27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农村女青年马青青曾因吸毒被判三年,当马青青想走出监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时候,却遭遇了一场早有预谋的追求。毒贩刘明的下线被抓,有一批毒品想通过可靠的人运出去。于是,刘明把人选定为了性格重情重义的马青青。刘明以爱情为幌子,让马青青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参与运毒。当马青青发现真相后,经过痛苦挣扎,理智地选择与警方配合抓获了刘明以及刘明的上线。(《乡村法制剧场》 20160624 毒品漩涡中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