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6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09: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09: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肆虐现场——江西:暴雨导致山洪,数百群众被困。重庆:暴雨引发山洪,一小学被淹。武汉:强降雨来袭,城市内涝严重; 2、老年代步车乱象调查; 3、安全:普通纠纷愈演愈烈 邻里上演“生死时速”; 4、安全:“维修工”控制电梯 制造“坠落”圈走手机; 5、安全:男童误食洁厕宝 家长全城求解药; 6、点赞:九旬老人66年苦寻债主 只为还10元欠款; 7、安全:儿童烫伤频发 处理不当要命; 8、安全:谎称子女信用卡透支 专挑老年人实施诈骗; 9、安全:错把药片当零食 孩子连吃20片; 10、全媒体快报:京津冀三地有望实现跨区养老;北京商业车险改革——闯红灯超速,保费最高上浮15%;女医生挂吊瓶坐诊,敬业精神获点赞; 1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贴纸能够贴住电梯门? 12、@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少年徒步上学 节俭另有原因; 13、@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求助人张俊琼发来的信息; 14、@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求助人黄婷发来的信息。 (《生活圈》 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