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指尖上的艺术 指画 201606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15: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指尖上的艺术-指画》

指甲、指尖、手掌、手背蘸墨,勾勒线条,显示墨韵,指传心意,成为中国绘画艺术的独特部分。它就是充满奇趣绝的指画艺术。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指画艺术几度浮沉,历代绘画奇才殚尽竭虑,打破传统,演绎出新的艺术形式,它作为中国绘画史上的一个部分,必将大放异彩。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博采众家之长,立足当代,拓展了指画的表现内容和空间,创造出了巴掌大小的微型指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指尖上的艺术-指画。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5: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指甲、指尖、手掌、手背蘸墨,勾勒线条,显示墨韵,指传心意,成为中国绘画艺术的独特部分。它就是充满奇趣绝的指画艺术。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指画艺术几度浮沉,历代绘画奇才殚尽竭虑,打破传统,演绎出新的艺术形式,它作为中国绘画史上的一个部分,必将大放异彩。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博采众家之长,立足当代,拓展了指画的表现内容和空间,创造出了巴掌大小的微型指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指尖上的艺术——指画。(《农广天地》 20160624 指尖上的艺术——指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