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623 地狱门前的较量——来自缉毒一线的报道②“快递公司”背后迷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毒品威胁人类的健康,但在金钱的诱惑下,犯罪分子铤而走险,2016年春节前,广东省武警边防总队东莞支队接到福建边防总队移交的线索,在其侦办的一起毒品案中,境外“金主”也就是毒品投资人林某,与一个长期活动在珠三角城市的台湾神秘男子有重大嫌疑,疑似合伙密谋大宗毒品交易。在东莞市南城区蛤地大新路段的一家快递公司,是“郎哥”几乎每天必到的地方,这里地处偏僻,罕有人车经过。侦查员单兵作战,潜伏到对面小区蹲守侦察。(《军事纪实》 20160623 地狱门前的较量——来自缉毒一线的报道②“快递公司”背后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