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623 夏季好去处——浙江民宿游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3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德清民宿的精髓在莫干山,莫干山是天目山的余脉,这里是中国四大避暑圣地之一。《纽约时报》曾评选全球最值得去的45个地方,莫干山排名第18位。CNN则将这里称为:除了长城之外,15个你必须要去的中国特色地方之一。记者在浙江德清了解到,整个环莫干山的民宿有350多家,仅2016年第一季度,德清乡村旅游接待游客多达55万人次,这其中大部分游客选择入住莫干山民宿。在莫干山,每一座民宿都有自己独有的特色,有的美食当家,有的装修唯美,有的则是服务贴心,让游客真正有到家的感觉。 (《消费主张》 20160623 夏季好去处——浙江民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