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621 血色亲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1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1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天气渐渐回暖,王浩心里却感到阵阵寒意,和女朋友恋爱三年,眼看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双方父母却因为礼金的问题反目,女友也对自己产生误解,于是他不跟家人联系,沈强是王浩的好朋友,也联系不上他了。一天,王浩的父母接到一个短信,说王浩在他们手里,让准备130万,王浩的父母最终决定报警,警方从短信中看到诸多疑点。过了几天,王浩死了,这让王浩的父母几度崩溃。原来案发当天下午,被害人王浩离开健身房,六点一刻到达舅舅刘健家中,随后父母收到了勒索短信,晚上十点,刘健开车出逃。原来刘健欠了很多外债,想要借勒索还清债务,不料王浩一家却报警了,酿成了一场悲剧。 (《一线》 20160621 血色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