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621 岳志娟:涓涓暖流传远山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1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1日 2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岳志娟, 1977年11月出生,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1208部队政治部干部科计划生育干事。她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被海军表彰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所在单位连年先进。帮困真情温暖社会,她热心帮助社会困难群体,力所能及地解人所难。助学爱心托起希望,她自任计划生育干事以来,对青少年失学问题尤为关注,随着任职时间的推移,救助失学孩子渐渐成为她内心的一个愿望。最终,走出山区的14名孩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多次荣获表彰,岳志娟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传承。 (《军旅人生》 20160621 岳志娟:涓涓暖流传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