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620 飞机误点:要命的难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0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0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著名的公共外交家吴建民因飞机晚点,凌晨在武汉的一个隧道口,发生了严重的车祸,不幸离世。有一女士上飞机之后抱怨飞机延误,没有得到答复,和后面坐的有一男士发生争执,事件一直持续半个多小时。此类事件频发,愤怒的旅客将怒火发泄在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人员身上,一时的焦躁冲动,触犯的是法律的底线,而相对的极端事例背后,人们更加关心的是解决航班延误的事情。数据显示,航班延误的原因,并不能总怪天气。空中管制、航空公司、军事活动等各方因素,都会影响到航班的正常准点起飞。本期将由李晓津和邹建军教授为您详细解析。(《新闻1+1》 20160620 飞机误点:要命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