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是大律师》主创人员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我是大律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0日 13:51 A-A+

 

王敏

王敏

王敏(导演)

2010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新闻系获得学士学位。

2010年至2012年从事消防宣传工作,奔赴在火场第一线,为市、省、央视级媒体输送新闻报道百余篇。201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我爱发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为你而战》实习,2013年担任《为你而战》题目组导演,多次获得月度、季度最佳题目奖;2014年加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全媒体寻人节目《等着我》担任编导,纪录片《遗骨回家》获第九届“记录·中国”创优评析社会(新闻)类一等节目。

曾参与创业类节目《众筹梦想》、歌唱比赛类节目《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以及大型演播室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的录制及制作等。







860010-1102101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