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0619 日本假紧张 猛发力 东海南海一起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9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9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北约冷战(后)最大军演、“ISIS”在土叙边境加强攻势、美军双航母巡航南海对华施压; 2、日本欲借多边军演提高国际地位,美日认为中国最大威胁来自水下的反潜力量; 3、日本想借军演拉美国进东海争端,欲借此提高自己的地区军事影响力; 4、记者连线:美日印三国海军启动一周的代号为“马拉巴尔2016”军事演习,目的就是牵制中国; 5、日本要钱秘诀:炒作“中国威胁”,一方面博取国内民众的同情,又可以测试美国的态度; 6、两海一起搅,成为日本遏制中国的一个鲜明特点,妄想使中国顾此失彼。同时,解禁之后,日本想拿南海来试水; 7、美日在南海目的不一致,各有分工。美国想在南海组建“反华”小队。 (《防务新观察》 20160619 日本假紧张 猛发力 东海南海一起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