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五) 201606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8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五)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五)

本期节目我们请来的特邀嘉宾是台湾“急智歌王”张帝先生,张帝老师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多次参加过我们的节目录制,那可是感情深厚啊,您还别说,说起二人转节目,那还是头一次啊,为啥说二人转和急智说唱这两种艺术形式之间有很多相通之处呢,最像的一点就是——都讲究“现挂”、都讲究和观众互动! 当“急智歌王”遇到二人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帝先生用“不可想象”形容二人转,说它真是很好的玩意儿!他说:我以前真的不了解二人转,但是这次我看到了。之前把二人转给看简单了。二人转可以听歌、演小品,听他们逗乐子,展示他们的绝技,从桌子上跳起来、翻跟头、模仿假音,简直是不可想象。”在节目录制现场上,他一直面带笑容,热情的与二人转选手互动,为他们加油鼓劲,连连用他特别悦耳的腔调说,蛮好看的,蛮好看的,二人转演员的另一种无我精神,深深的吸引着他!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6月18日18:05转出好人生(五),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8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三组选手张松波、朱艳秀,姜有利和王金刚通过拿手功夫大比拼、逗功大比拼以及即兴功夫大比拼三个赛段的比赛,最后在现场评委和观众投票中王金刚成为人气选手。(《乡村大世界》 20160618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