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617 薄皮包子 大盘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1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小尼一家三口亮相为大家带来新疆的特色美食,小尼的妈妈带来一道薄皮大馅包子,做法:1.羊肉、南瓜、洋葱切成末和馅儿;2.和馅时加多一些盐、少许胡椒粉、水;3.先将面揉好醒一段时间,然后揪剂子擀皮,包子皮一定要擀的薄些;4.最后包好上锅蒸15分钟即可。小尼带来大盘鸡的做法:1.土豆切块,鸡腿去骨后切小块,姜切片备用;2.热油中加入白糖炒糖色,然后倒入鸡肉块翻炒挂上糖色;3.土豆过油炸一下,然后换锅加少许油将豆瓣酱炒出红油,然后加入姜片、葱段、蒜和炸好的土豆,翻炒片刻加入青椒块;4.最后在大盘鸡中放些啤酒。(《回家吃饭》 20160617 薄皮包子 大盘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