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617 防汛进行时:武汉开启“迎汛模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6月初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主汛期,防汛已成为当前的工作重点。6月14日开始,我国南方地区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根据武汉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武汉市在5月到9月的汛期期间,总降雨量将可能达到1100-120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三至五成,超过1998年汛期总雨量1087.9毫米的纪录。近几年,每到汛期,武汉市的内涝问题就会比较突出,而今年要面对的挑战会比往年更大。 (《经济半小时》 20160617 防汛进行时:武汉开启“迎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