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超级版》第八期——让整个“夏日”的快乐只属于你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超级版 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09:39 A-A+

    仲夏来袭,在这炎炎夏日,能够听着美妙的音乐,感受着这个夏天的明朗,在清新的歌声中感受这个夏天,体验那畅快淋漓的满足感,星超让你的夏日不再因为炎热而烦闷,6月17日《星光大道超级版》“夏日”的快乐就只属于你! 8位歌手带你进入夏日,一起感受那份夏季的美好。

第八期——旭日阳刚

第八期——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像梦一样自由》,此次他们一身清爽的装扮激情演唱,一白一黑搭配的这么的默契,现场还和小虫老师演绎了一段走秀环节,沧桑有力的歌声深受观众喜爱,随着这首歌曲点燃了这个夏季。

第八期——杨子一

第八期——杨子一

    杨子一选的歌曲是《王妃》,这首萧敬腾的歌曲被她演绎的别有一番风味,一身红色略带花纹的中国风的衣服现身舞台,今天的子一女王范十足。

第八期——金桐俊

第八期——金桐俊

    金桐俊《你冷的像风》,今晚的韩国欧巴精彩的表演俘获了众多观众,舞蹈张弛有力,认真唱歌的模样很是迷人,现场还秀气了自己的肌肉,脱下外衣露出健硕的好身材,惹的观众大叫欢呼。

第八期——石头

第八期——石头

    石头的一首《雨花石》彻底征服的观众的耳朵,细腻高亢的歌声很有磁性,更加体现了他的唱功真是惊人。

第八期——金美儿

第八期——金美儿

    金美儿《crazy in love》点燃了现场,今天她一身红色性感的着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现场还跳起来舞蹈,嘹亮稳重的声音使得歌曲听起来更加好听,今晚的美儿真是性感极了。

第八期——金润吉

第八期——金润吉

    金润吉《问》,独特的嗓音惊艳全场,润吉的歌声永远那么好听动人有穿透力, 美妙的节奏感和精美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八期——江映蓉

第八期——江映蓉

    江映蓉今晚又给观众带了不一样的风格,一首《poker face》演唱的淋漓尽致,舞蹈的动作都是那么张弛有利好看,随着夏日的主题她的着装也是偏小清新粉嫩出场,听完她的歌后观众大呼过瘾。

第八期——郝歌

第八期——郝歌

    郝歌一首《月光爱人》现身星超的舞台,一口流利的中文彻底征服了观众,他的歌手和舞台的亲和力也深受观众喜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