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超级版》第八期——主持人尼格买提接棒 与朱迅璧合珠联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超级版 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09:33 A-A+

颜值担当

颜值担当

    《星光大道超级版》第八期迎来一位大家熟悉的帅哥---尼格买提,以其幽默机智主持风格著称的小尼此次加入超级版的录制,与朱迅联袂主持《星光大道超级版》,他的阳光外表和灿烂的笑容受到观众喜爱,现场和歌手互动幽默搞笑,他每次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这么的亲切、平易近人,观众也亲切称他为“小尼”。

顽皮可爱

顽皮可爱

    现场朱迅和小尼珠联璧合的主持风格大受观众的喜爱,一个稳重大方一个幽默搞笑,搭配堪称“完美”,其中小尼在和歌手互动环节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歌手金润吉带来的家乡特色美食冷面,他亲自端着碗给底下的观众品尝,还深情款款的看着选手吃面,好像就像家人一样亲切,又和歌手比肌肉、伴舞等等,他的搞笑幽默风格也让观众深深的喜欢上他。

接地气

接地气

    小尼的到来给了星超舞台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那种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还有最真挚的笑容也使我们更加喜爱他。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