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6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5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5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绝非“邻居”关系; 2、国台办新闻发布会:维系两岸两会协商机制关键在“九二共识”; 3、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将尽快出台便捷台胞出行的具体实施办法; 4、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任何形式的“台独”都是对和平的挑衅和破坏; 5、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对台小额贸易对推动两岸直接通商发挥重要作用; 6、国台办新闻发布会:大陆无民间反台情绪,只有反“台独”强烈呼声; 7、国台办新闻发布会: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将新增安徽黄山,天津天后宫等六家; 8、台湾舆论称,蔡英文首访可能触动两岸敏感神经; 9、海峡两岸职业教育发展对接会在宁夏举行; 10、海峡客家族谱文化风情节在福建上杭举办; 11、台资企业瞄准大陆节能建筑市场; 12、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申请到香港进行演讲,结果被蔡英文办公室驳回了,引起了岛内的关注,有台湾媒体说这个结果对马英九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这一方面显示蔡英文在故意做政治操作,丧失了一次蓝绿和解的机会,另一方面让更多的台湾民众转而支持马英九。 (《海峡两岸》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