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带翅膀的财富 201606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4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带翅膀的财富20160614

体态优美赏蝴蝶,向海湖边好雁遇,挑上山坡养瑶鸡,探索开发真有趣。

漂亮的蝴蝶为什么飞走了养蝶人反而赚到钱了呢?本应南来北往迁徙的大雁为什么偏偏不飞走了呢?明明可以放在山下养鸡,为什么瑶族同胞却要每天辛辛苦苦在早上把它们挑上山到了傍晚又把它们挑下山呢?

农产品的市场需求是多层次的,我们今天看到的蝴蝶、大雁和瑶鸡,前者更多的是为了满足人们的视觉享受获得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后两者则是满足人们对食材高品质的追求,因此,多层次地开发不同类型的农产品,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而且可以全方位地拓展市场空间,这是一个值得永恒探索的开发视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4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蝴蝶是最美的昆虫,云南大理的赵锦生靠养殖斑蝶和凤蝶发家致富。大雁有冬天向南迁徙的习性,东北的养殖户们想出办法,冬天也能留住大雁。广西南丹当地养鸡户们每天将鸡挑到山上去放养,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本期节目带你见识三种带翅膀的财富。 (《每日农经》 20160614 带翅膀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