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6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4日 2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4日 2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台媒关注第八届海峡论坛和俞正声致辞; 2、马英九赴港遭台湾当局拒绝 将以录像方式发表演讲; 3、蔡英文将首度出访 国民党予以抵制; 4、台军高官称“战争来时含笑牺牲”引嘘声一片; 5、增加收费路况仍差 台交通部门遭痛批; 6、大陆配偶集会要求台当局缩短身份证取得年限; 7、台湾精品亮相昆明“南博会”; 8、两岸民间艺术交流展演在宁波举办; 9、“台湾军方要放四万炮弹在南海太平岛?”:台湾防务部门首长冯世宽到立法机构透露要派海军军舰把4万枚炮弹送到太平岛。台北大学教授郑又平认为这是冯世宽的口误,纯属乌龙事件,台湾要保证东沙岛和太平岛的安全防务,炮弹补给是正常的防御补给。但是冯世宽的言论还是引起了各方的紧张关注。 (《海峡两岸》 201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