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白草莓 白得不寻常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6月13日(周一)白草莓 白得不寻常

草莓界一向是红色的天下,然而新秀小白,既有颜值,更有内涵。同期:就一咬,那肉都出水。本期节目就跟您聊聊,这草莓界的奇葩——小白。《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草莓界一向是红色的天下,然而新秀小白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白草莓‘’又叫‘’小白草莓‘’,是北京市密云县农民李健通过组培苗变异株选育而成的草莓新品种,2014年8月通过北京市种子管理站鉴定,是首例国人自主培育的白草莓品种现已申请农业部专利。果实前期12月~3月为白色或淡粉色,4月以后随着温度升高和光线增强会转为粉色,果肉为纯白色或淡黄色。口感香甜,入口即化,果皮较薄,充分成熟果肉为淡黄色,吃起来有黄桃的味道。该品种表现生长旺盛,果大品质优,丰产性好,抗白粉病能力较强,是一个理想的鲜食型的优良品种。 (《科技苑》 20160613 白草莓 白得不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