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613 会赚钱的太阳能小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青岛即墨市的大信镇,又被当地人称为“太阳能小镇”。太阳能作为一种新能源,不仅让镇上的居民可以自己发电,还能用多余的电来赚钱,增加收入。如何让小镇居民不花钱还能卖电赚钱?大信镇梁家荒村李爱青一家,将为您揭晓太阳能小镇是如何实现“光伏发电进农户,家家都有‘发电机’”的,而这一家人利用太阳能一年究竟又能赚多少钱呢?随着生活和观念的转变,太阳能小电器也已经开始在小镇居民的生活中普及。但是,太阳能发电需要阳光充足且没有遮挡的地方,即墨人如何利用场地,将这种新能源发挥更大作用?本期节目《会赚钱的太阳能小镇》将为您一一揭晓。 (《走遍中国》 20160613 会赚钱的太阳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