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60613 我用半生来寻你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15: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5: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1年的12月29日,那天是贵州省都匀市难得一见的下雪天。在外公家吃完午饭的智智跑到马路对面的电影院前玩雪时被人拐走了。在智智失踪的第13个年头,找不到儿子的绝望击垮了张雪霞的丈夫,他被诊断患上了抑郁症并跳楼不幸身亡。2014年12月,张雪霞通过央视寻亲栏目《等着我》没有等到了失散多年而儿子。但张雪霞并没有放弃,2016年2月22日,元宵节当天,张雪霞的手机上意外收到一条祝福短信,对方说他也是一个找家的孩子,更为关键的是,对方手上也有一颗黑痣,臀部上有一块横起的胎记,通过DNA比对结果,两人是亲子关系,母子团聚。(《今日说法》 20160613 我用半生来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