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张志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在“九二共识”基础上继续前推; 2、马英九赴香港申请被台湾当局驳回; 3、台湾舆论抨击洪素珠,呼吁消除社会对立; 4、秦皇岛打造海峡两岸文化旅游新名片; 5、第八届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在厦门举行; 6、第五届云台会在昆明举行; 7、蔡英文办公室12日对外发表声明称,不批准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提出的到香港发表演讲的申请,并称主要原因是马英九“关涉到台湾机密”,如果到访香港将会影响“台湾安全。台湾媒体却表示,蔡英文此举是向外界释放出要”彻底清算“马英九的信号。 (《海峡两岸》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