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611 端午特辑 味到深处是乡愁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2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端午节为了让海外游子体会到更多家乡美食,节目准备了几道家乡菜,让游子体会到家乡的情怀。第一道特色食物:航空煲仔饭。步骤:1、选100克晶莹剔透的油粘米;2、加水浸泡半小时;3、倒掉淘米水,再加80克蒸熟;4、将腊肉、腊肠大火蒸10分钟,切片;5、炒香腊味边角料,加水煮15分钟;6、捞出后加入糖、生抽、煮开后加入水淀粉;7、清水煮开后焯掉菜心,过冷水;8、爆香姜片、蒜片、倒入菜心,炒香;9、摆盘。第二道是北京烤鸭。步骤:1、鸭子开膛并缝好尾部;2、鸭子打气;3、风干八小时左右;4、鸭子烫坯,上糖色5、烤制四十五分钟。 (《回家吃饭》 20160611 端午特辑 味到深处是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