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606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2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2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第八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2、俞正声出席“乐业两岸,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交流活动; 3、第八届海峡论坛全面展开“青年”“基层”唱主角; 4、海峡两岸12对村居委会签订合作协议; 5、“台独”分子飙骂老兵,蓝绿齐声讨; 6、新闻背景:“台独”分子飙骂老兵; 7、台媒称台湾社会陷入分裂危机,政党恶斗让民众无所适从,“台独”势力刻意挑拨,青年身份认同出现偏差,南北差距不断拉大,隐藏社会对立潜在危机。民进党上台后推出许多新的政策,但却遭到民众的接连抗议,有分析认为这其中既是由于出现了政策失误,也反映出台湾社会现在裂痕在扩大,包括政治对立、族群对立等等,各方难以达成共识。(《海峡两岸》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