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6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0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0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火箭军某所科技创新团队:高擎创新之炬 瞄准战场冲锋; 2、申亮亮烈士遗体告别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3、中国蓝盔:无所畏惧 为和平而坚守; 4、致敬维和勇士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5、走基层:哨所是根 小岛是家; 6、美日印今在冲绳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7、欧洲杯开赛在即 法国启动“排爆中心”预防袭击; 8、美两航母战斗群现身地中海; 9、“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一战机坠毁; 10、法特种部队为叙反对派当顾问; 11、今日点击:中国战舰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他国无权说三道四。 (《军事报道》 20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