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我有传家宝(停播)

《我有传家宝》 201606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0日 23: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0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题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来自湖南省汨罗市的藏宝人带来藏品《楚辞》,屈原像。专家品鉴后表示《楚辞》最早的版本是明代的嘉靖年间,藏宝人希望将自己的这些藏品放在博物馆或陈列馆进行展示。海军新型导弹护卫舰三亚舰的航海长和中华神盾兰州舰的信号兵带来手旗。信号兵当场表演旗语,讲述遭遇海盗的经历。四大名医孔伯华的孙子孔令谦带来《孔子世家谱》,孔伯华的药方等藏品,孔令谦现场讲述当年老百姓看病不收钱,其祖父当年办北平国医学院办的是一种精神。我国航天员在神舟飞船上度过端午节,航天员在飞船上为大家送来端午祝福。来自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的曹平从事的工作是航天食品的研制。他向大家展示了航天员吃的太空香粽。(《我有传家宝》 20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