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河南长葛市 给槐树陈村大帅哥说媒 201606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9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乡约河南长葛市 给槐树陈村大帅哥说媒

乡约走进河南长葛市,这位小伙儿是个实在人,卖过西瓜,干过保安,两年前酒行生意每月净收入竟达三万多块!现在城里有房,经济独立。父母从小教育他出门认吃亏,做人做事都要坦诚。他也是个很简单的人,未来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买买菜、逛逛街。这样独立又阳光的男嘉宾,他给女嘉宾准备了啥惊喜呢!《乡约河南长葛市 给槐树陈村大帅哥说媒》!

2016年6月 9日 21:17首播

2016年6月10日 13:22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9日 2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约走进河南长葛市,这位小伙儿是个实在人,卖过西瓜,干过保安,两年前酒行生意每月净收入竟达三万多块!现在城里有房,经济独立。父母从小教育他出门认吃亏,做人做事都要坦诚。他也是个很简单的人,未来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买买菜、逛逛街。最终男嘉宾并没有牵手成功。 (《乡约》 20160609 乡约河南长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