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63集 古韵青城 201606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8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8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前214年开始,在北方大规模修筑长城。秦汉长城是军事防御建筑,修筑方法大都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平地夯土筑造,山上石块垒砌,在陡峭的崖壁处,则利用崖壁作墙身,或稍加修筑而成;在两山夹峙的山口,则采用土石混合构筑。脑阁集戏剧、杂技、美术、舞蹈、音乐为一体,一架就是一台戏,如同流动的雕塑。杏干糖和干佃是回民区的传统美食。干佃里面是空的,只有薄簿一层红糖均匀地贴在极薄的饼皮里面。红糖馅是由红糖配上面粉制成的,包在饼坯子内受热后就会把饼皮“吹”起来。(《远方的家》 20160608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63)古韵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