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607 铁在烧 第二集 临危受命(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7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历史事实倒是十分清晰而简单:1951年5月27日,为掩护刚刚完成第五次战役的志愿军主力回撤休整,志愿军第63军24000多名将士接到死守铁原15到20天的命令。13天时间里,志愿军第63军在宽25公里,纵深20公里的防线顽强阻击,破解了“联合国军”快速歼灭志愿军回撤休整部队的图谋。对于发生在60多年前的那场改变了历史进程的著名阻击战,我们想要找到一种不同于以往历史的讲述方式。它应该不仅仅是战略家的纵横捭阖,不仅仅是指挥员们的杀伐决断,甚至也不应该仅仅是前线将士们的浴血拼杀。我们想要发掘的,埋藏在历史尘埃中的遗产,一定要有超越历史的永恒价值存在。(《军事纪实》 20160607 铁在烧 第二集 临危受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