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智慧拓出的“花样”财富 201606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5日 14: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北滦河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释放复壮麋鹿种群

 

1

 

近日,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河北林业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在滦河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释放麋鹿复壮种群,进一步开展麋鹿在北方寒冷地区建立可自我维持的野生麋鹿种群的试验,促进保护区麋鹿种群的可持续发展。现如今,回归华夏的麋鹿已在华东、华中和华南等地区建立了园囿种群,并在湖北石首、江苏大丰以及湖南洞庭湖等地建立了可自我维持的野生麋鹿种群。在河北木兰围场成功建立了园囿种群,实现了麋鹿种群在其历史分布区域的全覆盖。

 

智慧拓出的“花样”财富

 

图

 

致富道路万千条,林下生财有门道!在林林总总的致富项目中,依附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日进斗金并不稀奇,稀奇的是条件十分恶劣,还能够逆袭成功,赚他一个盆满钵满,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都发现了哪些秘境的财富呢?

 

秘境的财富,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在恶劣的生存条件下,仍然能够获得财富的致富项目,比如在福建的国有林场,有人在树上种石斛药材,在浙江武义,有人在缺水的山上种植水稻,在内蒙古的通辽,还有人把水稻种到沙漠里面,福建农户在空中悬吊木耳,浙江舟山的老板在海岛上种枇杷,这些看似不可能的背后,都凝聚了人们创新的智慧。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5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14: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滦河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放归麋鹿种群。在林林总总的致富项目中,依附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日进斗金并不稀奇,稀奇的是条件十分恶劣,还能够逆袭成功。本期节目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在恶劣的生存条件下,仍然能够获得财富的致富项目,比如在福建的国有林场,有人在树上种石斛药材,在浙江武义,有人在缺水的山上种植水稻,在内蒙古的通辽,还有人把水稻种到沙漠里面,福建农户在空中悬吊木耳,浙江舟山的老板在海岛上种枇杷,这些看似不可能的背后,都凝聚了人们创新的智慧。 (《绿色时空》 20160605 智慧拓出的“花样”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