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江苏丰县 给外乡才子说媒 201606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4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乡约江苏丰县 给外乡才子说媒

 

这位男嘉宾很特别,职业非常的特殊——电动三轮车设计师。除去职业很特殊,他还会一个手绘绝活,手绘怎么称得上是绝活儿?他能把百元大钞画得栩栩如生,观众连声称赞。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个幼儿园老师,能歌善舞,除此之外还会唱昆曲儿。第二位是个活泼开朗的姑娘,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是个名副其实的服务明星!第三位女嘉宾太实在了,上来就送好吃的!三位女嘉宾哪个能和男嘉宾牵手?乡约江苏丰县,给外乡才子说媒!

 

2016年6月4日 21:17首播

2016年6月5日 13:22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4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是刘贺,他是一位有名的电动三轮车设计师,他设计的每一辆电动车都可以说是一个限量版的精品。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个幼儿园老师陆影,能歌善舞还会唱昆曲。第二位是个“服务大明星”马兴子,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称号。第三位女嘉宾刘亚敏上来就送好吃的,喜欢果园护理。最终,刘贺与刘亚敏约会成功。(《乡约》 20160604 乡约江苏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