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60603 回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4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4日 1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省南充市,两位老人一纸诉状将自己的儿子梅中勇告上法庭,要求分割位于东坝镇的四层住宅和一间门面,同时要求和儿子解除关系。负责此案一审的东坝人民法庭庭长任伟依法对房产进行了分割,但是儿子儿媳不服提起上诉,要求获得全部房产。后来在母亲的换亲牵制计划破灭之后,这个家里婆媳之间的矛盾此起彼伏,之后小两口远走他乡,投奔了娘家舅子,父母逼着儿子跟媳妇离婚,儿子拒绝后,与父母的矛盾再次升级。老两口年轻时因为没有儿子受尽欺负,千方百计换来一个男孩后,对他期望过大,希望回报过多。儿子表示还是愿意赡养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小区大事》 20160603 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