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603 春饼 黄鱼馄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3日 2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3日 2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鑫带来春饼做法:1.锅中倒少油,将蹄髈肉切成丁入锅翻炒片刻,加入适量酱炒香即可盛出;2.新锅加点油,将面糊倒进去晃匀,将饼的两面烙熟即可;3.切葱丝、黄瓜丝;4.烙饼卷上葱丝、黄瓜丝,加上炒好的蹄髈肉酱。四川馄饨做法,做法:1.将三分肥七分瘦的猪肉馅、黄鱼块、加上姜末在一起剁成细馅;2.在剁好的馅中加芝麻油、糖、盐、水搅拌上劲儿。此处注意,盐要多放些基本和饺子馅中盐量相同,水和肉馅的比例基本为1:1,馅儿才够鲜嫩;3.包馄饨时将馄饨皮两角对齐捏紧后,在另外一角上抹少许水,向内弯两边捏合即可;4.锅中水烧开后下馄饨,煮熟馄饨都漂起来时点少许凉水;5.在碗中先盛些馄饨汤,加几滴芝麻油、少许葱花,然后盛馄饨。(《回家吃饭》 20160603 春饼 黄鱼馄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