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花约 片片桃花都是财 201606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3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田园—花约:片片桃花都是财》

申沟村又名申家沟,位于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双溪乡大相岭西麓,由于这里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都特别适合桃树的生长,于是,当地逐步借助桃花景观资源这一优势搞起了以桃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突出了通过乡村旅游对周边农副产业的积极带动,同时,重点讲述了当地人依托桃花等自身优势资源发家致富的经验。本片以栏目记者完成任务体验的形式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汉源县申沟村发展乡村旅游的主题。首先通过记者完成与游客的三张合影任务来表现申沟村桃花景观面积大、花期长等特点;其次通过让记者捡拾花瓣的任务展示了当地桃树种植户利用散落的桃花进行经济利用的形式,这其中包括:做桃花花环、桃花茶、桃花枕头等。最后通过完成以桃花花瓣为食材的农家菜的制作,来展现当地特有的农家美食:贡椒雅鱼、桃花丸子等菜肴。

播出时间:2016年6月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3日 2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申沟村又名申家沟,位于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双溪乡大相岭西麓,由于这里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都特别适合桃树的生长,于是,当地逐步借助桃花景观资源这一优势搞起了以桃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突出了通过乡村旅游对周边农副产业的积极带动,同时,重点讲述了当地人依托桃花等自身优势资源发家致富的经验。本片以栏目记者完成任务体验的形式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汉源县申沟村发展乡村旅游的主题。(《农广天地》 20160603 花约——片片桃花都是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