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601 儿童消费大调查(三)——儿童推车你该怎么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1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童车应该从外观部件、折叠强度、手把强度、材质安全性等几个方面来选择。童车正常使用状态下,儿童可触及区域内不应有外露的开口管子,不应有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危险夹缝,儿童推车可触及区域的小部件也是检验童车是否合格的标准之一。双向推行童车两个方向都必须设置刹车装置,刹车齿过软或者刹车齿的配合间隙过短,都会直接导致推车滑移甚至是翻车。手把强度不过关,很有可能翻车。童车不能含有重金属、增塑剂、甲醛等有害物质。目前市场上童车的价格从几百到几万的都有,童车并不是越贵越好,国产童车只要是经过3C认证的都是有质量保证的,有的项目指标比进口童车还要好,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消费主张》 20160601 儿童消费大调查(三)——儿童推车你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