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天南地北鲜桃汇 201606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1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南地北鲜桃汇》

从南到北,从西到东,我国的鲜桃可谓是品种繁多,时逢六月,全国各地大桃儿,也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上市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兵分五路分别去探访了北京的平谷大桃、浙江的奉化水蜜桃、四川的广汉松林桃以及简阳的晚白桃和浙江嘉善的鲜食黄桃,那么这些桃子的味道如何?又有着怎样的区别和特色呢?在本期的节目《天南地北鲜桃汇》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次品味鲜桃儿的美味之旅。

播出时间:2016年6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南到北,从西到东,我国的鲜桃可谓是品种繁多,时逢六月,全国各地大桃儿,也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上市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兵分五路分别去探访了北京的平谷大桃、浙江的奉化水蜜桃、四川的广汉松林桃以及简阳的晚白桃和浙江嘉善的鲜食黄桃。(《农广天地》 20160601 天南地北鲜桃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