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今乐坛(停播)

《今乐坛》 201606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1日 1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族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即将启程; 2、李荣浩北京演唱会完美落幕; 3、国家大剧院《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即将上演; 4、波兰索波特室内交响乐团与您“相约北京”; 5、大型儿童音乐剧《鲁滨逊漂流记》开启奇幻冒险; 6、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举办“津津有味”民族音乐会; 7、“世纪之爱”六一儿童周正式开启,《魔法旅行团》带你进入魔幻世界; 8、儿歌也能新唱,那些根据儿歌改编而来的歌曲; 9、2016美泉宫夏季音乐会,让我们一起聆听初夏之夜的声音。 (《今乐坛》 20160601)